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就旅游品牌化课题赴成都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9 撰稿人:张佩刚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做好中共梧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工作,10月12—18日,九三学社梧州市委组成专项调研组,由副主委卢莹带队赴成都市就旅游资源品牌化的情况和做法开展调研。
  社成都市委给调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组织成都市相关单位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介绍成都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在座谈听取了成都旅游发展情况的综合介绍后,对成都挖掘三国文化打造武侯祠、宽窄巷子、锦里等旅游品牌的做法进行了实地考察。

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要求,九三学社梧州市委承担了中共梧州市委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梧州市旅游品牌化建设路径研究》。四川作为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成都、乐山、资阳等市均列入全国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市,在结合古城、新区、美丽乡村,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的许多规划和措施方面,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