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韦文智率队走访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10-11 撰稿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10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率社员企业家走访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
  韦文智一行参观了公司现有产品生产线,与公司董事长、社员蓝国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及经营情况。他说,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是来宾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希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双赢。他表示,九三来宾市委也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蓝国勇表示,将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九三社员企业形象。
  广西德福特科技有限公司是社员蓝国勇在来宾市河南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企业,是一家集汽车内饰吸音、隔音、NVH高分子材料及其零部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来宾市,总部厂房面积4.2万平方米,在武汉、重庆设有分厂,现有员工267人。仅仅三年时间,从2014年在来宾初始建厂时的一条生产线到现在拥有8条国内先进生产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得到客户一致认可,目前已跟12个汽车品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韦志巷、分管党派工作的台办主任韦颖,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副主委李桂芳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