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来宾市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专题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30 撰稿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28日至29日,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来宾市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开展“市本级项目落地推进情况”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团先后视察了广西洁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可降解环保食品级餐具制品及甘蔗渣桨生物技术提取、分离、纯化项目,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来宾铝水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年产60吨专用肥项目,凤凰华侨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4个项目的落地建设情况。
  在专题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履职尽责,积极发言。对广西洁丰生物科技项目存在的甘蔗渣原料供应不足问题,建议政府应做好牵线搭台,引导和推动我市制糖企业与洁丰公司的合作,兑现在招商引资时的承诺,提振企业投资创业信心;对广西投资集团银海铝业公司目前生活用水困难问题,建议政府应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有关专业部门单位规划实施,尽快解决该企业及迁江工业园区饮水安全问题;对广西鄂中肥业有限公司物流运输困难问题,建议政府与铁路管理部门协调解决;对于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供电、供气不足问题,建议政府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研究解决,全力推进在建工程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参加此次界别政协委员考察的社员是张蕾、蒋才云、李桂芳、方萍、滕佳芸、卢军、邓伟东等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