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撰稿人:王中兴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8月24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就《钦州市发展总部经济对策研究》课题分别深入钦州港、钦北区等相关企业、单位开展调研活动,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参加并指导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深入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钦州货车之家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西裕华集团、钦北区人民政府等企业、单位开展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单位发展总部经济的情况介绍、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就我市发展总部经济的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敏成强调,各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钦州市发展总部经济问题,要积极配合课题组做好调研工作;课题组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深入思考,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代表调研组对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燕表示,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融入到调研报告中去,从而更好为中共钦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参考依据,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