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蓝国勇企业向全区中小学捐赠防疫医用外科口罩

发布时间:2020-09-10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支持我区防疫工作,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蓝国勇企业——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全区中小学捐赠10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无菌型)用于防疫,价值796万元的9月8日,捐赠仪式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

自治区新冠脑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副组长、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向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口罩由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支持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学生复学复课。

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社员蓝国勇在捐赠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广西德福莱原是一家生产汽车配件隔音棉的企业今年2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广西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转产口罩、熔喷布等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来宾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短短半年时间已建成25条熔喷布生产线,日产医用熔喷布30吨;建成66条口罩生产线,日产各类医用口罩350万只。企业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回馈社会,是企业献出一份爱心,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迄今为止,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抗疫一线提供各类口罩4000余万只,供应口罩生产重要原料熔喷布280余吨,公司被列为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并荣获来宾市疫情防控一线先进集体称号,社员蓝国勇荣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