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开展2021年“爱牙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13日,在全国第33个“爱牙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联合到南宁市多可米亚国际托育中心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活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一级调研员黄忠官,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自治区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施春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19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192.jpg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向更多幼儿及家长宣传普及爱牙护牙知识,施春梅主任首先为师生和家长进行了口腔健康教育讲座,涉及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儿童常见口腔疾病、龋齿的预防以及如何正确刷牙等内容。随后,10多位口腔科医护人员为托育中心的80多名儿童进行了口腔检查,向孩子们介绍爱牙小知识,并利用儿童牙科模拟玩具吸引孩子们来当“小牙医”,通过快乐的游戏教会小朋友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陈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