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义诊现场.jpg

 11月20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组织社内医务专家到钦南区犀牛脚镇开展第三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医疗义诊服务。

为满足当地群众对优质医疗的需求,本次义诊活动由来自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钦州市中医院、钦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康美口腔等十多名专家社员组成,涉及内分泌科、呼吸内科、中医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目。

专家义诊及科普宣传.jpg

一早,专家们如约来到犀牛角镇,为当地群众把脉、听诊、看片子,耐心倾听他们的健康咨询,解答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等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并认真指导他们日常保健及用药。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到500多人次,免费发放非处方药品价值20000多元。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扩大了九三学社地方组织的影响力,增强了社员的社会责任感。

义诊合影留念.jpg

多年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除了坚持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还在钦北区大寺卫生院建立九三学社名医专家社会服务基地,组织社内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卫专家不定期开展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乡镇疾病预防和医疗技术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