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柳州市委开展“医技助力乡村振兴三江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jpg

12月2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柳州市委联合柳州市中医医院、农工党柳州市委,组织医卫专家赴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医技助力乡村振兴三江行”义诊活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市中医院副院长吴刚,九三学社柳州市中医医院支社主委黄永军、中医医院支社社员及部分机关专干参加活动。

吴刚在致辞中向就诊群众介绍,九三学社和农工党作为参政党,有独特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派成员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具体表现;是参政党服务社会、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党派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共识的重要抓手。

三江义诊 19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1732568.jpg

义诊现场,心胸血管内科、肿瘤科、康复科、五官科、风湿科、口腔科等多名专家细致地为患者做检查、开药方、免费送药,耐心解答患者疑问,并对进一步治疗向患者和家属提供指导意见。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约2000元,中医防病知识和养生常识资料1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