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2021年度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青工委性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青工委.jpg 

12月28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青工委性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鱼峰山小学顺利开展。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数百名小学高年级学生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课程。

青工委1.jpg

柳州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常委、柳州市健康科普专家库专家、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赵勇主任医师就性教育的现状、男生如何面对青春期的来临、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科学防治艾滋病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性健康包括性生理健康、性心理健康和生殖健康等多个范围的内容。关系到人类的健康和社会的和谐。《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也明确要求,学校应该把性教育纳入教学计划。

2021年下半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青工委发挥专业人才优势,组织开展健康科普活动以来,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分别针对小学高年级、初中生、大学生群体精心准备了各自独特的授课内容,已经给包括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八中本部及南校区、航二路小学、西鹅小学、竹鹅小学、鱼峰山小学等进行了系列讲座。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