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创建服务基地 助力乡村振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柳州市委到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8月13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融水县中医医院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柳州市委社会服务活动在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医医院举行。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浩悦,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叶青松等为基地揭牌。

社会服务2_副本

揭牌仪式上,叶青松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立足多党合作的平台,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用心用情、出招出力”,重点打造“以基地为依托,以专家为支撑、以需求为动力、定点定向模式”的社会服务基地,持续为柳州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九三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社广西区委、柳州市委联合举办“医技助力乡村振兴融水行义诊活动”和科普知识讲座。

在义诊现场,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乳腺甲状腺内科、骨科、肿瘤科、康复医学科、核医学科等多个学科的社内外专家为患者做检查、开药方、免费送药,耐心解答患者疑问,并针对后续治疗提供指导意见。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约5000元,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社会服务2_副本_副本

在科普讲座环节,由广西江滨医院副院长张海英和九三学社社员、广西典哲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卫欣园分别讲授《应对人口老龄化探索构建老年疾病三级预防体系》《民法典下医患关系的新探讨之简述医疗知情同意权》的讲座。

知识讲座1

中共融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侨办主任陆承东,柳州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郑和良,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吴刚、何忠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