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常态化创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9-01 撰稿人:陆晓清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全体机关人员在七星区东江街道办开展主题教育

图为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全体机关人员在七星区东江街道办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近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到争创文明城市包联点——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定人、定时、定岗、全方位、多举措助力常态化创城工作,并捐资1.1万助力创城,真正做到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

卢全喜主委与东江街道办领导为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交流

图为卢全喜与东江街道办领导为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进行交流

为做好常态化争创文明城市工作,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引导、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创文明城市工作打造成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幸福工程。社市委主委卢全喜冒着酷暑多次实地到东江街道了解情况,针对街道存在的路面保洁不及时、车辆不按规定车位停放、电车逆行等问题一一排查记录,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开展包联行动,开展街道道路卫生清理、清理小广告、对辖区主要道路脏乱差现象进行再整改、再提升。同时,大家化身交通安全宣传员,向广大市民开展文明驾驶宣传,为文明桂林贡献绵薄之力。

文明提升无止境,创城永远在路上。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将不断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升履职能力,组织社员开展扶贫帮困、慈善捐助、科技帮扶、环境清洁、科普及义诊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向上向善力量,助力桂林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为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注入九三学社力量。(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