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钦州市林业局开展2023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撰稿人: 米茵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29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曾晓黎、钦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邓善锋、黄刚赴钦北区那蒙镇湴山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座谈会上,曾晓黎一行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要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传帮带”作用。

曾晓黎指出,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始终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承担起民主党派应有的社会职责。这次慰问活动,是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诠释,更是积极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

湴山村老党员纷纷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社钦州市委 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