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梧州市委赴岑溪市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撰稿人:邓亮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30628梧州义诊活动(讲座环节)

6月2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梧州市委赴岑溪市马路镇大垌村联合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浩悦参加活动。

为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办实事、解民忧工作,社广西区委与梧州市委联合制定了此次活动方案。活动包含医学知识讲座和义诊两个环节。在风湿关节病防治知识讲座上,九三学社社员、梧州市工人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黄菁梅向村民讲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临床表现、预防风湿免疫的重要性、常见误区以及常用药物的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针对部分村民在治疗方面的疑虑和问题,黄主任在现场一一作了解答。大垌村村民约50人参加了讲座。

20230628梧州义诊活动(送医送药)_副本

随后,来自内科、外科、免疫风湿科、口腔科等九三学社社员专家,为大垌村村民进行了义诊,免费发放日常保健药品,并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

20230628梧州义诊活动_副本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副主委卢莹、陈阜东参加活动。(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