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融水县中医医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撰稿人:刘云飞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4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柳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吴刚带领社员医疗专家及柳州市中医医院专家一行,到社柳州市委社会服务基地融水县中医医院开展讲座。

培训会上,柳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安红伟介绍《卒中模拟病》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该模拟病的特点、使用方法和应用价值,并强调了其在卒中诊断和治疗中的重要性。柳州市中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罗毅围绕《睿米机器人在神经外科中的临床应用》详细介绍了睿米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和应用范围,并通过具体病例分析其在神经外科手术中的优势。活动为融水县中医医院的卒中中心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通过详细讲解和案例分析,助推了融水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临床实践能力的提升。

融水县中医医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黄振宇就医院的发展现状、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设施设备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九三学社的专家们能经常到医院指导工作帮助提升基层医疗水平。

 吴刚表示,融水县中医医院是社柳州市委第二个挂牌成立的社会服务基地,是社市委履行职能的重要阵地。近年来,社柳州市委坚持“以基地为依托、以专家为保障、以需求为动力”,社柳州市委联合市级医疗机构,积极开展义诊、讲座等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