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罗明晶荣获来宾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04 撰稿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来宾市妇联发文表彰来宾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委员、综合2支社主委罗明晶荣获来宾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罗明晶先后担任过小学教师、兴宾区区委秘书、兴宾区文化局副局长、兴宾区城厢乡挂任副乡长、兴宾区文化和体育局副局长、兴宾区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来宾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现任来宾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在不同的岗位上,她始终坚持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在来宾市妇联工作的这几年,她紧紧围绕妇女儿童发展、家庭文明建设、巾帼建功等重点工作,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所分管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先后荣获2016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2017年度广西妇女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5-2017年来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罗明晶热心社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在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勤劳与智慧抒写着巾帼魅力,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