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举办同心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19日,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会分场”活动正式开讲。社北海市委主委、北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蒋兆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蒋兆娟在讲话中要求,九三学社北海市全体社员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不断开辟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报关与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负责人黄庆强、北海职业学院副教授招耿春、北海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潘荫华等三位社员,分别从协商议政、参政履职、双岗建功等方面进行了巡讲。

大家表示,本次巡讲活动由身边的社员作为主讲人,内容丰富,平易近人,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的同时,进一步领会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北海市高质量发展展现九三新风采。

巡讲活动由社北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主持。社北海市委副主委唐平、李光亮,各基层组织社员约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