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下乡暨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撰稿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联合中国银行来宾分行到来宾市桥巩镇东塘村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下乡暨扶贫慰问活动。组织书法家现场免费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上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当日上午,听说市里的书法家到村上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东塘村委办公大院一下子便围满了从各村屯赶过来等待领取春联的群众。活动现场,4名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热情为村民书写猪年的第一份祝福,一幅幅火红鲜艳、寓意吉祥、美好祝福的春联,一个个火红喜庆的福字深受村民们的喜爱和点赞。闻讯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们络绎不绝,争相领取,一派热闹景象,洋溢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和节日的喜庆氛围。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共为村民们书写了三百余幅春联、福字,为老百姓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老百姓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社市委领导和中行领导还分别走访了东塘村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慰问品和书法家们专门为其写好的春联,向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传递党的扶贫惠民政策。
  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副主委张蕾,副主委李桂芳和6名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