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开展教育扶贫捐资赠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撰稿人:邓华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时期,8月2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前往隆安县都结乡平养村开展教育扶贫捐资赠书助学活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南宁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杨利,隆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险峰,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出席捐赠仪式。
  平养村位于隆安县都结乡西面,是国家级深度贫困村。总人口1263人,目前,仍有113户431人未脱贫。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激励平养村在校学生勤奋好学、努力进取,鼓励平养村小学教师辛勤耕耘、爱岗敬业,由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倡议,联合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等发起创立平养村奖助教学金基金。该基金工作是平养村教育扶贫工作计划之一。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由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企业家联谊委14名企业家参与,共筹集到5万元助学资金和价值1.2万元的书籍。
  此次捐资赠书助学活动,既是九三学社社员献爱心、暖人心的善举义举,更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助推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