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邕宁支社开展“世界糖尿病日”义诊

发布时间:2021-11-19 撰稿人:李巧云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为提高城区居民糖尿病的防治意识,11月12日,在“世界糖尿病日”到来前夕,九三学社南宁邕宁支社联合南宁市邕宁区中医医院、邕宁区新兴社区积极开展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7162017.jpg

活动现场,邕宁支社副主委、邕宁区中医医院内一科主任韦少玲带领医护人员为100余名城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义诊,指导个性化饮食、运动方案及相关疾病预防保健知识。随后,韦少玲作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向居民讲解糖尿病的症状、病因、危害、糖尿病的防治保健等相关知识,并给居民发放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希望居民通过学习,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进一步认清糖尿病的危害,更使糖尿病防治知识得到普及和推广,增进了居民的保健意识。(李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