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关爱师生健康 用心保驾护航——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撰稿人:王金宇 马立克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

5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柳州市中医医院心理咨询、康复医学科方面的专家团队到柳州市景行小学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吴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聆听了《孩子学习问题--从脑科学解读》《脊柱相关问题的诊治与康复》讲座,市中医医院专家就师生们提出的健康养生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刚指出,社柳州市委通过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向学校师生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及自我保健方法,让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能合理安排休息,享受健康生活,营造“平安校园,健康为本”的良好学习工作氛围。同时,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通过多元化的社会服务形式,在推进“健康柳州”建设工作中添砖加瓦。

景行小学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今后要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持之以恒地开展锻炼,塑造出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应对工作和学习。(社柳州市委  王金宇、马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