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关爱求学少年,保驾学子成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健康科普教育走进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撰稿人:赵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活动现场

5月10日下午,社柳州市委组织青工委、柳铁支社,并联合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在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北校区开展青少年性健康教育讲座。社柳州市委常委、青工委副主任、柳铁支社主委赵勇主持活动并讲话,社柳州市委组织科科长、青工委副主任杨柳参加活动。

讲座分别从青春期的身体和心理变化、性道德和相关法律、防治艾滋病/性病等多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广西机电技师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专家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在现场热烈的学习气氛中,同学们都直呼“涨知识了”!

本次活动是社柳州市委青工委今年以来在该校举办的第三场专题讲座,也是“柳州市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之一。一直以来,社柳州市委青工委都将关爱青少年,为青少年提供适合相应年龄段的青春期健康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科普工作来抓落实,积极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为广大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社柳州市委  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