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刘靖森慰问社员陈景成

发布时间:2019-01-28 撰稿人:刘勋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刘靖森在中共玉林市委组织部、玉林市农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中共玉林市委、市政府慰问玉林市优秀人才代表——九三学社社员,玉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推广研究员陈景成,感谢他为玉林市的农业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靖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陈景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拼搏,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玉林市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景成一直奋战在农业生产一线,致力于农业新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全心全意为农服务。主持或参加了地级市多个重大科技专项,贡献突出,获多项成果和工作奖励,荣获省部级成果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地市级成果一等奖两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两项;获省部、地厅级先进工作奖励近30次,获广西十佳农业专家、十佳植保模范和玉林市“五一”先进工作者及玉林市第四、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荣立玉林市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