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邕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会场.JPG

5月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林志华出席会议。

李彬.JPG

李彬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按照中共中央的部署,掀起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李彬强调,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庆祝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重点任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三要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社史社章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丰富形式载体,提高学习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全员覆盖和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同时,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引导全区广大社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感恩奋进、狠抓落实,通过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葛春啟.JPG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动员部署会议。社区委副主委、常委,不担任社区委常委的各市委主委,社区委青工委委员,全区青年骨干社员、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以及社区委、南宁市委机关干部共13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