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快乐庆六一·健康伴成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等单位企业到那丽镇土地田小学开展“快乐庆六一·健康伴成长”主题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杰辉、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土地田小学,慰问组一行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分别向学校和学生赠送了文体用品和学习用具。孩子们为刘燕等领导系戴红领巾、行少先队队礼。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欢歌笑语满校园,喜庆的节日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捐赠仪式后,来自九三学社和康美口腔的医务专家为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口腔卫生知识讲座。同时详细、耐心解答了广大师生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健康问题、口腔问题,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还给广大师生赠送了牙膏牙刷等口腔用品。
  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