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社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13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社务工作会议。

会上,社桂林市委机关各部门分别对各基层组织1-5月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项社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解析,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社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了成功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市委主委卢全喜作总结发言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工作进度滞后,2020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基层组织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铆足干劲、充满信心,科学规划,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根据会议部署,进一步动员,按照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要求,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各项社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社桂林市委副主委林玉山主持会议,社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专干33人参加会议。